新年新气象,南都电池开局冲刺实现“开门红”

时间:2021-03-15 17:41:35来源:电车中国 作者:核点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伊始,南都电池开局即冲刺,以“爆单”姿势“犇”出新年“开门红”!

 

 

市场需求旺盛 做好开年备战工作

 

 

春节前,行业市场需求旺盛,经销商们纷纷囤货备“粮”,以便做好节后开工迎战的准备。南都电池为了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鼓励春节期间各生产基地员工就地过年,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车间安全生产,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气势,为新一年实现新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开春进入“爆单”模式 工厂一片繁忙

 

 

节后,随着铅价的持续走高,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南都电池开春即迎来了大量的订单,市场销售火爆。南都电池各生产基地迅速从“过年模式”切换至“生产模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运转,有序开展生产工作,每个生产车间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包板、上梳、烧焊、测试、配胶……生产线纷纷加足马力满负荷生产,赶订单、忙生产、拓销路,生产形势相比往年更为忙碌。界首华宇生产基地和成都国舰生产基地,作为南都电池旗下两大生产基地,产能效率均实现了2021年的良好开局。

新年新气象,新的春天也将“犇”腾而至。2021年,南都电池将紧紧围绕集团战略目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面提升南都电池品牌价值,抓机遇、育新机、开新局,开启南都电池牛年新征程。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ddcpz.com 〖中国电动车牌子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