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电池系列产品全覆盖,精准把握用户需求!

时间:2021-03-15 17:41:53来源:电车中国 作者:核点击:

时光荏苒,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南都电池大胆创新、探索变革,南都人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在行业市场不断变化发展的形势下,迭代升级,推陈出新,以产品全品类覆盖,满足所有用户群体,将南都电池品牌价值推向了新的历史舞台。

 

 

目前,南都电池全系列产品分别有: 全能王及整车专用电池、银钻电池、金钻电池,每款电池的性能各有千秋,为不同电动车用户群体所需。

全能王/整车专用电池:大众系列

全能王及整车专用电池经过升级之后,产品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能满足普通用户日常出行需求,是大众口碑之选。

 

 

 

 

<<寿命长

电池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能经受得住电动车日常出行遇到的各种复杂路况的考验。

<<载重强

无论是出行载物、日常采购还是接送孩子上下学,都能满足用户日常骑行所需。

<<跑得远

全能王及整车专用电池是为满足大众化出行需求而打造,单次充电后能满足用户全天候骑行需求。

银钻电池:让动力 更有动力

银钻电池是一款超动力电池,满足用户高频次骑行需求,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经久耐用,是高性价比之选。

 

 

<<超强动力

银钻电池极板结构升级,板栅整体内阻低,导电性和一致性更加优越,超强动力,能满足电动车山道、载重、爬坡等多元化出行需求;

<<超长续航

采用全密封设计,无流动电解液,具有容量大、能量密度高、自放电小等特点,单次充电后续航能力更持久,实现从容出行;

<<超长寿命

银钻电池更加轻量化,耐腐性更强,容量显著提升,循环寿命更长,经久耐用,安全可靠。

金钻电池:尖端技术 高品质

金钻电池是一款高端电池,品质卓越,各方面性能均很出色,能满足所有用户群体不同的骑行需求,集性能与用户体验于一体。

 

 

<<尖端技术

研发耗时 18 个月,特种耐高温抗变形 ABS 密封舱技术,支持大电流充放电;

<<全新配方

添加特殊 4BS 晶种 ,融合多元低内阻耐腐蚀合金电极,大大提升导电力和传热性能;

<<高端品质

产品性能优于团体标准,极速快充,续航能力比普通电池增加 20%,耐寒耐热,超长寿命,质保长达24个月。

南都电池多年来深耕行业市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深度考察市场,挖掘消费者需求,继而整合产品结构,对各系列产品做出精准定位,以全覆盖的产品结构,满足不同用户所需。

2021 年,南都电池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以大无畏的精神探索未来需求发展,携手全体南都人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助推品牌迈向新的台阶。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ddcpz.com 〖中国电动车牌子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