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志科技入局新能源电池,多家电力巨头现身发布会

时间:2021-03-24 17:54:46来源:电车中国 作者:核点击:

  历时3年研发、试产,达志科技旗下动力电池板块领湃新能源3月12日揭开了其重磅新品的面纱——可作为爆款主流电池的高电压中镍VDA355电芯模组产品、可个性化定制适配轿跑的高性能电芯产品(58*220*82)和超级快充技术。这意味着这家电池新势力厂商将入局新能源电池这片蓝海。

  多家知名整车厂商和电力巨头现身发布会现场。据了解,公司产品已经进入部分厂商试用,预计2021年将实现量产。

  发布会现场介绍,VDA355电芯采用4.35V高电压中镍材料体系,电芯能量密度高达240Wh/kg以上。电芯和模组的高能量密度使其能够适配的车型范围相当广泛,可满足目前主流的500-600公里长续航车型要求。在保证高能量密度的同时,领湃新能源还采用独家电解液成膜添加剂技术、低阻抗电极及高功率导流技术、高性能隔热缓冲等技术以实现高性能和高安全的要求。

  这款产品于2021年实现量产后,领湃新能源将成为第一批实现高电压中镍体系产品量产的电池供应商,满足中高端客户的产品需求。

  适配轿跑的高性能电芯产品(58*220*82)产品采用三元高电压体系,最大能量密度可达266Wh/kg,容量最大可达172Ah,电池性能参数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灵活定制。这款产品除了高比能和高安全的特点,以及-30℃~60℃的宽温区等优异性能。这款高性能电芯产品也将于2022年实现量产。

  在超级快充技术领域,领湃新能源技术团队通过特殊设计的离子快穿通道设计,可实现动力电池4C充电,15分钟充电5%-85%SoC。未来目标,动力电池6C充电、充电时间小于10分钟,将大大提升客户满意度。

  此外,领湃新能源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四个零”战略,零风险、零衰减、零焦虑、零误差。并表示,公司的中远期技术目标,是100万公里乃至于更长里程的长寿命电池以及动力电池多维度安全管控。

  2020年,达志科技获得领湃新能源布局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公司还计划通过定向增发募资用于锂离子动力电池(2.4GWh)建设项目及高性能动力电池研发中心项目。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ddcpz.com 〖中国电动车牌子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