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电源自主创新 赋能智慧出行新生态

时间:2021-04-23 14:08:34来源:电动车牌子网 作者:ddcpz.com点击:

随着5G时代的来临,人们对智能出行的需求愈加显露。在智能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生态环保、智慧出行已经成为新时代的一种时尚出行新潮。南都电源作为行业领导者,在业内深耕细作近27年,专注科研探索,积极推动创新智慧能源革命。

智能时代,创新发展是唯一的出路

随着现代科技的飞跃发展,行业已经进入靠创新核心技术产品征服市场的时代。

南都电源多年来视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积累和协同创新合作并举,通过持续投入与培育,构建起全球领先的创新平台,并在通信及数据业务、绿色出行、智慧储能及资源再生等领域形成了一系列核心技术。

在通信及数据业务领域,拥有高温环保电源、薄板高功率电源、长寿命电源等核心技术产品;在绿色出行领域,拥有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低速电动车、电动自行车等车用锂离子电池技术;在智慧储能应用领域,拥有高能超级电池、锂离子储能电池、电池管理系统、热管理、安全管理、寿命预测等核心产品与技术;在资源再生领域,拥有全球最大的废旧电池回收处理系统,形成铅酸电池和锂电池废旧资源回收再利用的循环产业闭环,同时拥有覆盖全国电动自行车电池回收网络。

在高温电池、铅炭电池、锂离子电池、分布式储能系统、电池材料等核心技术方面形成了显著的技术优势,并在市场应用领域不断取得重大突破,引领行业完成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

革新产品推动智慧出行升级体验

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升级,行业形势也随之变化发展。南都电源以市场需求为向导、提升用户体验为宗旨,大胆探索变革,持续研发新技术,如铅炭技术、先进锂电池材料技术、深循环技术、系统集成技术、动力锂电池技术、冲压技术、高温技术、聚合物锂电池技术等,不断革新产品,推陈出新。

南都电池依托母公司的强大科研实力,积极创新技术,以科技的力量提升产品品质,实现旗下全能王及整车专用电池、银钻电池、金钻电池等系列产品性能的新突破,满足智能时代对产品的升级需求体验。

未来,南都电源将以面向全球的开放创新体系为基础,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大胆走出一条自主创新之路,不断深化协同创新合作,持续发展核心创新能力,打造国际领先的通信及数据业务、绿色出行、智慧储能、资源再生等领域的电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转型升级,赋能智慧能源革命,推进品牌建设发展。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ddcpz.com 〖中国电动车牌子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