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金钻电池——满足你对电动车出行的所有期盼!

时间:2021-05-18 10:39:43来源:电动车牌子网 作者:ddcpz.com点击:

随着城市节奏的不断加快,私家车造成的环境污染、交通拥堵等问题愈加严峻,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低成本、零排放、不堵车的电动车来作为出行交通工具,给出行生活带来更多便捷。

南都电池以秉承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推动绿色美好生活为宗旨,推出高端优质的金钻电池,集用户需求与实用体验于一体,助力绿色出行生活体验。

南都金钻电池经过科研人员18个月的研发耗时,倾注心血,最终成就了它的综合性能MAX。在选材方面,金钻电池添加了全新特殊 4BS 晶种,增强了电池的导电力和传热性能,澎湃动力,实现瞬间提速,让用户的出行更显年轻活力。在生产工艺上,工作人员专注品质提升,追求极致,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匠心独运。在性能品质上,金钻电池的综合性能卓越,品质超群,不仅拥有澎湃动力,且载重能力突出,续航能力比普通电池增加 20% ,寿命超长,经久耐用,能够轻松应对恶劣天气及复杂路况的考验,满足用户上下班、出门采买、接送孩子等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实力出众。在服务方面,南都电池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精于品质,专于服务,超越过往,打破行业陈规,推出了产品质保24个月的服务保障,给用户尊享体验。

南都金钻电池高端品质,满足用户对电动车出行的所有期待,让用户在天地间驰骋竞逐,感受骑行的美妙,让美好生活尽在掌控之中。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ddcpz.com 〖中国电动车牌子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